close
看著外面的籃球場
真的超想去打球的
可是飯店只有兩顆球  偏偏都被阿兜仔借去了
想說既來之則安之
想了好久,決定就衝啦~


Can I play with you?
就這麼簡單的話,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哩-_-||
不過他們都很nice....
大家只是投球,我也不曉的我怎麼會突然準起來
他們還問我是不是球隊的
哈哈哈   我當然要很害羞+謙虛的回答囉
可是其實心裡面爽翻啦~~


這裡很冷
有一個男生還給我穿短袖
看到他我都覺得更冷了.......
不過後來才知道為什麼他不會冷
因為他根本就是過動兒阿...
跑來跑去 又特愛投超~遠~距離的球...
哈~難怪不會冷XD


跟這些阿兜仔相處
最大的絕招就是smile啦~
其實我超緊張的
那個過動兒問我叫什麼名字時
那一瞬間roro和amy整個卡住.....>"<
真的覺得自己很蠢........


雖然邊流鼻水邊投球
怎麼投都覺得手冷到沒知覺
可是哩...很開心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