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4.
昨天工作嚴重超時,要睡覺的時候感覺已經只剩半條命了
今天就立刻提出要早點回飯店的要求啦~
果真...離開lab那一瞬間
有種說不出來的開心
太陽照在身上,心都跟著暖了

來美國4天了
時差已經慢慢調好了
原本每天睡覺半夜都會醒來好幾次
昨天已經進步到只醒來一次囉
嘿嘿...希望今天能一覺到天亮啦

很懷念台灣的食物
這裡雖然什麼東西份量都很多
可是...個人是不喜歡啦
而且每次都吃不完
不過哩...為了籌去紐約的旅費
我整個秉持自己的信念
餐餐打包囉~
還特地從飯店偷渡了盤子和杯子到lab
這樣中午就可以吃前晚打包的食物
省時又省錢
而且又不用想要去吃什麼...哈~
我想這次跟我同行的同事應該會覺得我是個很妙的女生吧
哈  我就是我  不用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囉^^


每天在lab和飯店來回
看著Kansas的街道
真的很舒服耶
可能因為這裡不是大城市吧
街道幾乎沒什麼人
每個社區  每個block  不管是飯店  住家  還是商店
建築都很漂亮說
很喜歡這裡的住宅
感覺住在裡面就很舒服
有自己的草坪  庭院  小陽台  小樓梯
再回想台灣..台北..永和..的街道
整個就....= =


今天是打球日耶
在這邊沒有人陪我打球
所以...決定還是要自己去打球
鼓起勇氣打電話跟櫃台借籃球
雖然只有幾句短短的對話
但是...突然覺得...
其實講英文沒有那麼難
只要你有跨出去那一步
習慣這個語言
我想我也可以講的很好
哈哈....XD


這裡的白天似乎很長耶...
八點了,天還是亮的-_-
今天有很多時間可以做雜事了
洗衣服  煮開水  寫日記  寫信
搞不好還可以來看電影...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