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5.
今天是台灣的清明節了
人在異鄉....沒有假可以放>"<
唉....真是不平衡...........

現在人在lab
沒事做XD
感覺我好像進度太快了
咻一下就快用好了
可能我的東西沒有那麼困難吧  哈

話說我現在工作的地方...
超級像美國太空總部那種捏
有點想拍照存證
可是又怕這樣不太好....就作罷好了= =

剛剛去休息室倒水時...
竟然有一個黑黑的外國人主動跟我聊天耶...
我當然要裝鎮定的跟他喇賽一下囉
這個conversation的開頭是...
他有一個朋友,也是跟我一樣小小矮矮的
他常常一回頭會突然看不到他....
ㄜ.....原來身材嬌小也是會引人注目的 -_-||

他是個印度人...
霹哩啪啦的胡亂跟我哈啦
you know...印度人講話都....口音有點難懂
我們常常雞同鴨講
可是他也很nice的一直解釋給我聽
還好我的耳朵和大腦最後有爭氣
大致上有抓到精隨啦XD
不過真的還滿緊張的
最後回到位子上要回想他叫啥名字
卻.........想不起來了>"<
而且發現自己好像冒汗了
哈哈...我真的很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這次來美國  一定要讓自己的英文變強一點啦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