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20.
要回家了....finally.....
今天的Kansas放晴了
真好
不然像前幾天又濕又冷,很討厭的天氣><

在這邊遇到很多nice的人
雖然我得常常用我的破聽力和完全忽略文法的爛英文跟他們相處
可是還開心可以和他們交朋友
我也充分讓他們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啦~

志丞問我
會不會捨不得這裡.....

我想....來美國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體驗
可是....不會捨不得說-_-||
因為我想念台灣的臭豆腐  肉圓  蚵仔麵線  意麵  還有珍奶啦~~
數不完的小吃....
還有我可愛媽咪的菜.................
最想念的還是在台灣的家人,志丞,朋友,還有那些打球咖....

只是回到台灣就不能這樣一直輕鬆講英文了
還得調時差
一想到就累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anyway...可以回家了~開心啦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