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.
搭了20小時的飛機,終於順利著陸啦~
第一次來到美國,有種鄉巴佬的感覺
帶著相機猛照相,還被同事笑說...."果然是第一次來出差" XD


第一次離家這麼遠,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,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好多星星和日出
很多的不可思議,也有很多的感觸
打電話回家的那一刻,已經是台北時間的晚上12點了
聽的出來媽很擔心....
嗚嗚...搞的我都開始想家了= =||

美國真的是很難搞的國家
光是入境就手續一堆
我還被帶去搜身哩
我的媽呀~把我嚇死了...
我明明就看起來很像小朋友,善良又純真
可是那個女警怎麼感覺我會藏毒的樣子.......>"<

Kansas真的是一個滿偏僻的地方
一出機場,看到的全是枯樹....
而且街道上...老實說...我都沒看到人在走耶
不過我住的飯店還不錯說
裡面還有游泳池,健身房,還有我愛的籃球場唷~
嘿嘿...只是應該沒有人陪我打-_-||
我的房間可精采了....
有兩間雙人套房+廚房+客廳....哈哈 都是我的!!
這就是我未來幾個星期的家了

下午一個人出來到處走,我想其他同事應該都睡死了吧
來到這哩,雖然是要來工作的
可是沒有工作的時候,就要把握時間好好給他見識一下啦
帥丞交代的,當然要秉記在心囉
哈~還遇到一個nice man
很熱心的幫我拍照,還問我要不要換個角度...^^
整個心情還不錯

希望帶著志丞給我的幸運手環
明天的工作能有個好的開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